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加油!

最近,好疲倦哦!晚上都睡不好,黑眼圈一层又一层地慢慢加深,好像一只熊猫耶!好累好累。。。我开始放弃所有的课外活动,甚至图书馆!我真的很累!尤其对于人与人之间的相处!我放弃了!人心比千千万万种书还难读!我喜欢一个人!累了,不想努力了!告诉自己,放手吧!好好读书,你的未来就是家人的希望!我不能太自私!

今天,我换了座位,搬去靠近冷气的地方。好爽哦!看见别人在读书,自己也意识到考试的来临!开始有点恐惧,怕再次落后!也不是害怕输给别人,只是没有再多的勇气认领一张血淋淋地成绩。那种感觉不好受,尤如千千万万把刀刺进心里头!我最近莫名有个念头,我想成为一名医生。为什么呢?我想和死神对敌!我只想把人从死神手中抢回来!只是个简单的答案。至于我做到吗?我不知道!可是,我终于有个目标,有股力量把我推向前!好高兴哦!

加油吧,陈彗铭!你行的!()=^_^=(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