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3, 2010

学 习

天气开始慢慢地转凉了,虽然处在赤道国家,但依然感受到四季国的秋季。每年的这时候,我都容易病倒,心肺都容易受寒,就会咳得不停。但是,我喜欢那冷冰冰的风一阵阵地吹过脸庞,感觉很清新,很舒服。我喜欢在房间点燃香精油,坐在沙滩椅,听着音乐、看着书,好棒啊!呃,要退休了!哈哈!相信卸下那重任后,就能安心、专心念书了!我花了好多心思和心血经营我们合作之间的关系,进行一切任务,希望可以做到最好!我很希望接我棒子的幸运儿,好好加油,不要让我失望!很多人都认为我手中的棒子很轻盈,其实那是一串大琐。加油喽!


我也要为自己打打气!开始倒数考试迈进的日子!紧张、担心、害怕,通通涌上心头!那是我人生中必须克服及跨越的一道栏杆!学习,我还在学习,学着怎么做人、处事、克服,好多好多我该学的。我也即将学习选择我的前途、我的未来。听见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、自己的自愿,我就傻了!我呢?不会选、不敢想!一直下不了决定!家长日快到了!害怕妈那失望的眼神。自己也害怕那血淋淋的成绩,这次真的得下定决心好好念书!


加油!听见大海为我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