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9, 2009

开学后的心情

开学了!又时背着书包上学的时候,说实在的,我一点也不高兴。首先呢,工作有来了,多得要命!考试要到了,老师教书的速度还快过F1(FERRARI),真要命!回到班上,熟悉的位子,陌生的气氛,只想逃,不想留!很多人都问我同样的问题:“你们还没和好吗?没说话?”我给的都是同一个答案:“不知道,不知道要聊什么。”回到家,跟妈妈有了磨擦,说话都是冷冷的。不是我要和她吵,而是她每次自己做错了事,都把责任推给我!难道她不知道我从小就讨厌人家做错事就把责任推给别人吗。小时候,我常常无端端被挂上一个黑锅后,解释也不让我给,就判死刑,把我打得皮都开了。然后,才帮我擦药,有用吗?心永远都留下伤痕累累的疤痕。她知道吗?我默默地掉下眼泪时,谁又会可怜我?!

开学后过得不好、不好!!!我恨我的童年!!!造成今天的我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