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“小报告”

好久没update blog了,今天已经是九月的最后第二天了。我似乎好久在学堂里没真正的笑过了,但是这两天我似乎找到了笑点。坐在她旁边的我虽然依然无法真心地笑出来,但是我还是有一班说得来的朋友。说真的,我依然无法释怀,我依然等待她的第一步。有点失望的事是这一天始终还没有到来,我不知道是否有这么一天,不过我没再抱任何希望。

不说这个了,时光飞逝,我的中四生涯似乎到了尾声,再进行年终考试之后,就必须乖乖地搭上最后一班火车和它说拜拜了!哇,好快哦!岁月不留人啊!考试,慢慢靠近了!完了!还没开始我的复习,等死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