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3, 2010

白日梦 ×黑夜梦

哇哈哈!放假啦!说实在,其实我一点都笑不出来。因为考试越来越接近,很可怕,有时甚至导致失眠~我发现似乎快考试,才会到部落格来宣泄!几乎每一篇帖里,都有“考试”这个恶魔!哇~疯了!忽然好想来杯cappuccino和一块white chocolate cheese cake。我也很爱cappuccino art!那是艺术啊!真是人间天堂啊!可惜。。。补习都几乎停了,只剩下Physic和BM。最近,都在写些别人的纪念册。老实说,从小我就认为纪念册是骗人的东西,只是浪费时间和金钱,里面都是些虚情假意。谁会永远保存着?!也许这有些偏激,不过是我心底话!


昨天,正在写朋友的纪念册的时候,被妈看见了。她淡淡地抛出一个问题:你也买了本纪念册?我也冷冷地回了一句:"这不像我的风格,而且最近很缺钱。”我妈马上露出那张早就预料到答案的得意样子!如果我说了反话,她应该会瞪大双目,露出那种听见小矮人一夜间变得和姚明一样高的不可思议表情。如果谁对我的发言有所异议,敬请原谅!以上纯是个人想法,并不代表所有世人的想法!相信人间还是有温情的。曾经,我闪过一个念头,以后当个导演如何?做个世纪第一个打破李安纪录的“女”导演。这都只是想想。我还没有那份勇气!虽然我冷血,但是我相信我导的电影还能打动人心,对此我有一定的信心!或也许我是个作家!写下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小说。也许我也能成为世界另一个Picasso,在艺术界闪闪发光!好像脸皮有点厚!哈哈。。。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?双鱼座的妄想症发作!


※如果有一天,愿望成真,记得要捧我场哦!得最佳导演时,会把你们列入感谢名单内!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