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7, 2010

今言

忽然发现我似乎很少到部落格来抒发自己小小的心情。今天的我想把今天的心情记录下来。好累啊!这两天很早就从暖暖的被窝里被叫醒到学校去上课。前两天,失眠了!好久没耗到一点多才睡。放假后,我都很乖,有在读书,可是进脑的却不是很多。庆幸的是至少我还会打开它,不会因为害怕而逃避。也许,对自己定下了目标,不敢对自己食言,至少不会觉得读书很无聊。我好像学会了幻术,催眠自己一定要爱上它。(当然有时会失效,偷偷跑去玩,嘻嘻)昨天,买了三本九把刀的书,至到现在还不敢开封,害怕只要一拆开,就会控制不了自己,又来个不眠不休。至于该读的却没碰着,成绩拿到时,我想应该也会哭到“不眠不休”,停不下来。假期十天过了四天。天啊!太快了吧!时间爷爷,您若看到了我这帖,可不可以,别跑那么快啊!走慢点!可怜可怜我吧!我追得好累耶!快虚脱了啦!现在的我好想马上丢下一切,跑去玩得痛快,把所有东西忘得一干二净!

※好吧!承认吧!你对他着迷了!可是,那是不可能的。忘了他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